筱湘

周叶双花、银桂高威、不拆不逆~

想在某宝上买一个扉间巨巨,搜到之后很开心,毕竟以前还没有。看见300标价有点肉痛,想想为了扉间巨巨,花就花了,结果点进去发现是定金300,全款要600多...气得我一口老血差点喷到屏幕上......


后来又看见一个软陶定做的,1000多...扉间巨巨,想拥有你果然不是容易的事。然后我忽然看到我给别人做的橘右京,想到一件事——我也会做啊!!!虽然不厉害但是自娱自乐还是可以。


于是我开始找材料,翻图片~要做当然做扉泉一对,我又开始想来个什么场景什么梗呢?后来觉得,我想太多了...当然先做一个原著向啊,手办王道!于是就有个这个扉间巨巨,泉奈我在赶工,顺利的话很快会来陪扉间的。


PS:给巨巨剪毛领的小毛毛乱飞,痛苦。在做面上那个‘头盔’的时候,我纠结画木叶标志还是千手标志...结果一抬头看见阿颜太太的头像......我就写了个‘快’→_→

评论(9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