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湘

周叶双花、银桂高威、不拆不逆~

扉间の忍术研发日记3

好吧,即使开头没写,但是这也是扉泉。

依旧短小,随手更。

4月13日

 

有关灵魂召唤的问题终于有了进展,经过多次实验证明,通灵术召唤的灵魂最为稳定。这样唤出的灵魂无法使用忍术,虚无的印无法起到引导力量的作用。这种状态的灵魂可以用作教学,把先代会失传忍术的灵魂唤回,使之传授给新一代。即使演示大规模破坏性忍术也不会对村子造成伤害。

 

但在没有附着躯体的情况下,灵魂能在现世存在的时间有限,而且前人对忍术的保密意识比现在要强得多,现阶段如何应用还有待研究。

 

由于从极乐净土通灵逝者属于无契约召唤,理论上来说灵魂回归现世会被压制力量,所以就算完美附着到躯体,应该也无法百分之百发挥生前实力。

 

当前情况如下:

 

1、无契约通灵可以成功召唤逝者灵魂。 

 

2、无附着情况下灵魂无法长时间存在。

 

3、就算完美与躯体融合也无法发挥生前的全部实力,能发挥多少待定。

 

 

 

由于灵魂受到压制,复活逝者的战斗意义便小了很多。教学意义由于无法通过契约控制召唤的灵魂,很大程度取决于逝者意愿,成功率低。

 

目前暂定为躯体的傀儡需要的材料和技术是一大难题,而把年青的忍着遗体用来实验十分困难,遑论活人。

 

投入巨大而成果无法预估。那么这个复活术还有研发的意义吗?巨大的资源投入和精力的耗费值得吗?我不确定。

 

或者,仅仅是能再一次见到那个思念的人……也就值了?

 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