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湘

周叶双花、银桂高威、不拆不逆~

扉间の忍术研发日记2

4月10日

 

跟灵媒师的探讨已经过去了好几天,我也认真做了一些研究。

 

可就算了解了原理,但具体实施还是遇到了很大困难。灵媒师是用逝者生前常用物品上留存的‘气’来连接灵魂,再把自身的力量分给被牵引至现世的灵魂,使其可以现形。

 

既然确定了逝者的灵魂可以回归现世,那给他一个躯壳是不是就可以将他‘复活’……或者说,是转生。

 

可是现在主要两个问题还没解决,一个是用什么办法召回灵魂,另一个是承载灵魂的‘躯体’如何制作才能让灵魂附着。用灵媒师那种‘分享力量’是不行的,那只能让灵魂短暂现形,就算是最顶级的灵媒师,也仅仅能让魂魄说几句话而已,并不能实现复活逝者的目的。

 

所以现在首先需要攻克的难题是灵魂召唤,有了灵魂才能试验出适合的躯体。但我已经想了几个备用方案——

 

傀儡,砂忍村有很高的傀儡制作技巧,可以借鉴。

 

已逝忍者的身体。需要因事故意外逝去的年轻人,过于老迈的身体机能太弱,不适合做容器。但意外逝去的人很可能有部分器官或躯体损坏,需要提前修复。

 

活人。但需要解决已有灵魂的躯体如何容纳另一个灵魂。共存是不太可能,但原本的灵魂会与身体更加匹配。如何抢夺成功是个问题。

 

鉴于除了傀儡之外的材料容易引起民众不满,这项研究还需要秘密进行。暂定名《复活术》。

 

 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