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湘

周叶双花、银桂高威、不拆不逆~

扉间の忍术研发日记1

扉泉主,柱斑有——

都很短小,随手更。


3月31日

 

原来灵媒师真的可以召唤出逝者的灵魂!今天我见到的情景真的使我受到很大震撼,那真的是已经死去多年的桃华的灵魂!

 

虽然自古便流传人死后灵魂会回归极乐净土,但毕竟没有真的看到过,所以我只当那是大家自我安慰的说辞,为了使活人安心而已。但是今天在灵媒师的施法下,我再次见到了桃华。

 

不会错的,这不是障眼法也不是幻术。虽然微弱,但那是桃华的查克拉,我对自己的感知力还是有自信的。

 

由于太过震撼,我没有及时留住那个灵媒师。明天一定要找他聊聊,我有不少关于灵魂的事想跟他请教。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