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湘

周叶双花、银桂高威、不拆不逆~

【扉泉】异世怪谈之除魔任务1

CP主要是扉泉、柱斑,可能有其他副CP,尽量出现之前提醒,避免大家踩雷。

有异界,有妖怪、魔物,时代感混乱,如果有bug请尽量无视,因为它是架空的XDDD

按我写文的德行,肯定是缓更,入坑需谨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快躲开!那些蜂不是实体,是精神攻击。”

  

听到泉奈的喊声,扉间放弃了用水龙弹攻击这些变异蜂的打算,辗转腾挪,矫健的躲开了蜂群的攻击。细长的朱红眼眸再次打量了一下眼前堪称凌乱的街区,总是面无表情的一张脸难得不耐的皱了皱眉。

 

泉奈的现况显然没有扉间那么好,做为辅助系的除魔师,他最擅长的是用自己那双可以看透事物能量的眼睛去‘发现’,而非像现在这样,被一群魔物追着到处跑。同时,为了事后的赔偿问题,他不得不在如此狼狈的时候,时刻注意扉间的战斗情况——是的,扉间足够强大,可惜街区建筑的坚韧程度显然禁不起他那激烈的战斗方式,已经被摧残殆尽。——他可不想为了完成一次任务,而赔进去几年的薪水。

 

“在电影院的楼顶!”墨色的眼睛终于发现了聚集魔物的能量源头。如果扉间像其他战斗系除魔师那样,会保护非战斗系人员的话,也许泉奈早就会发现。

  

但现实中永远不存在“如果”,泉奈咬牙切齿的诅咒着他的临时搭档,身上众多的伤口让他的诅咒也变得有些无力……

  

好在扉间虽然严肃又冷酷,但终究实力强大。他身手矫健的斩杀着挡在面前的魔族,直向着电影院的顶楼冲了过去。一个个魔族被他手中的利刃斩碎,见事不好转身想逃走的几个也被水龙弹打中要害,踉跄几步后倒在地上,吐血而亡…..泉奈似乎嗅到了空气中带着血肉的味道,他下意识的捂住抽搐的胃,咬紧了有些苍白的唇。

 

“走了。”在泉奈还没想明白他的不适缘何而起时,扉间已经完成了整个杀戮,手中拿着一个巴掌大小的木质盒子——盒子里面的东西是引起这次魔物骚乱的罪魁祸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魔协会  大筒木会长办公室

 

“会长,从现在开始我拒绝参与和这家伙有关的一切活动!”泉奈愤然的瞪着大筒木,手里还拿着一块纱布,紧按着肩膀上那道渗血的伤口。

 

“好啦,泉奈,你们这次干的不错。”大筒木会长对泉奈做着安抚的手势,“当然了,扉间,你如果能少损坏一些建筑物的话,就更加完美了。”

 

“抱歉,我下次会注意。”扉间在道歉,但泉奈觉得在他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根本看不到一丝诚意。

 

“这是支持空间裂缝的能量,如果没有其他事,我就先告辞了。”扉间把盒子放在大筒木的办公桌上,看他同意的点头后,转身离开了办公室。

  

扉间走后,大筒木从办公桌上拿起一摞资料递给泉奈。笑眯眯的说道:“这是下次任务的资料。泉奈,在出任务之前,要努力养好伤啊,年轻人就要多尝试一下各种挑战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魔协会 医疗室

 

“该死的老头子!!”泉奈愤怒的的从医疗室的病床上跳起来,“居然让我扮女人,还要跟千手扉间继续合作,跟那家伙一起工作根本有多少条命都不够赔。”

 

原野琳慢条斯理的把他按回病床,细心的用手指梳理了一下泉奈有些凌乱的长发,微笑道:“但你知道,无论怎么抱怨,你还是得去。对不对?”

 

犹如泄气的皮球般,泉奈无力的躺回床上。

 

“好啦,泉奈。还是让我先给你的伤口换药吧,肩膀上的伤要是不好好处理,影响到手臂活动就麻烦了。”

 

“琳,你是怕大筒木那个臭老头找你麻烦才帮着他说服我的吧?”泉奈眯起点漆似的黑眸,用力抿着唇,一副愤愤不平的样子。

 

“这个……”琳迟疑了一下,然后笑着答道,“我当然是为了你的身体着想,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呢。”

 

泉奈撇撇嘴,还是决定当个听话的伤患,让琳处理了自己的伤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猿飞玲子是除魔协会的首席造型师,她对变装和易容极其拿手,用神乎其技来形容也毫不为过。当她接到大筒木会长这次派下来的任务时,一反平日公事公办那种慢条斯理的态度,而是充满了热情——泉奈,她一直向往的美人,终于名正言顺的成为了她的化妆模特。

 

“泉奈,请你不要为难我,配合我的工作好吗?”玲子严肃的对不愿配合的人说,“现在把脸抬起来。”

 

泉奈抬起头,跟众人一起看着面前镜子里映出的自己——平时随意扎在脑后的长发已被盘起,璀璨夺目的簪环错落有致的戴在发间。乌黑的发,秀丽的眉,一双黑水晶般剔透的大眼睛镶在白嫩的小脸上,格外惹人怜爱。挺直的鼻子下面是被涂成嫩红色的菱唇,那微微抿起的样子像在引诱人去疼爱……

 

泉奈在心里为自己默哀了一下,难怪大筒木会长会把这种任务交给他,不光是他的眼睛更容易发现目标物品,他这个样子才是接近目标的最大本钱。一个男人最大的资本居然是色相,这不得不让泉奈产生抵触心理。

 

 

“泉奈,这个任务交给你果然是对的。”大筒木会长一脸欣慰的点着头,好像在心中默默为自己的决定点了几个赞。

 

“就是啊,泉奈好漂亮!”不知何时溜过来的琳也笑眯眯的夸赞道。

 

玲子也相当为自己的作品而自豪,她细致的端详着,不时的调整一下簪花的位置或是更换某个佩饰。

 

泉奈皱着眉,清丽的小脸微微涨红,使他凭添三分艳色。但是这显然不是因为被大家称赞而害羞…..

 

“会长,为什么我一定要打扮成这样?”泉奈不快的看着自己身上华丽繁复的华美服装。

 

“这个….因为是这次的任务需要嘛!你可是扮花魁啊,当然要华丽些。而且真的很适合你,呵呵~”大筒木会长慈祥的笑着。但泉奈硬是从那和善和脸上看出了奸诈。

 

“对了,泉奈。”大筒木换了个正经的表情,“你的搭档马上就到了,希望你们这次也合作愉快!”

 

还‘这次也’合作愉快,他们的合作根本一点也不愉快好不好!泉奈听到扉间马上就到的消息后无比烦躁。他们合作过一次——就是找出出现空间裂缝原因的那次——那次合作中,泉奈异常狼狈,可以算是他三年来从事除魔工作中最累的一次。扉间几乎全程无视了泉奈这个辅助系人员,而且他的个性——不提也罢。只要想着扉间那张冰块似的面瘫脸,泉奈就一点工作热情都提不起来。

 

 

‘咚~咚~咚~’门被有节奏的敲响了,外面传来工作人员的声音,“会长,千手家的二少爷到了。”

 

“哦,请他进来吧。”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