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湘

周叶双花、银桂高威、不拆不逆~

【角飞】他们的秘密1

杀手×蛊虫设定,提前避雷~~

1★黑店老板的秘密账本1

 

我讨厌冗长沉闷的会议,那根本是在浪费时间,而浪费时间就是浪费金钱,实在不可原谅!可是佩恩却喜欢用这种形式来总结每个月的生意,而作为主管财务的人,我不得不出席。

 

真的有些羡慕蝎和鼬,一个总会在月末拖着任务,带着迪达拉外出不归;一个干脆派搭档来应付差事,也真辛苦了鬼鲛,肯这么听话。哪怕像阿飞那样一边玩手指一边听也好啊,可是我就是这认真的性格,哪怕佩恩的讲话很无聊,我也会仔细听。谁知道他会不会忽然说点什么来乱用资金。

 

好不容易结束了会议,我信步往家走。回头想想,从早上开始的会议,一直到现在已经夕阳西下才结束,内容也不过是这个月接了六单生意,杀掉五十三个人。大家干的不错云云——佩恩真的很啰嗦,而且居然不供饭。

 

其实我喜欢让佩恩多接一些灭门的生意,都是跑一趟,杀一群总比杀一个赚的多。而且对组织的人来说,灭门这种事根本像吃菜喝汤一样容易。

 

今天也不是一点好事都没有,回来的路上,我在路边捡到了一个看起来很精致的包袱。怕有失主会来认领,我直接把它带回了家。

 

跟布料名贵的包袱和做工精致的盒子不同,盒子里面只有一块金属和一些灰。大概是香灰吧,我没太在意,毕竟值钱的东西应该是那块金属。不过这块金属还真有些难住我了,非金非银,不铜不铁,样子也奇怪——一个三角外面套着一个圆。既没有观赏价值,材料也不够名贵。

 

不过能装在这么精美盒子里的东西,应该很值钱吧。虽然现在还不知道它的用处,但是对捡来的东西不应该太挑剔。我高兴的把它重新装进盒子,有空再研究一下用处好了。

 

今天店里没有客人,虽然不能赚钱很郁闷,但是也算可以好好休息一下。就当是休假吧,去睡了。

 

 

  • 黑店老板的秘密账本2

 

其实我不相信那些怪力乱神、因果报应什么的,不然也不会做杀手,并兼营黑店。可是有时候固有观念就是用来颠覆的,譬如我眼前这条巨大的虫——看起来像超大版的蚕,却又有奇怪的觸角,好似很硬的外壳。整个身体发出金银交错的光芒,我很喜欢那种颜色,跟那些值钱的金属颜色相同。

 

虽然颜色很美,但是长相就不那么美观了,最可恶的是,那畜生居然摇晃着带着硬角的头颅,冲过来攻击我。

 

真是可笑,我角都杀人无数,实力非凡,不然也不可能进入‘晓’这样的顶级杀手组织。没想到今天居然被一条虫给看扁了,不给它点教训真是对不起我手中的钱箱!

 

脚尖点地,我运气凝神飞身而起,抡起钱箱敲上了那个超大版金色虫子的头......

 

 

 

 

  • 金蚕蛊的私密日记1

 

我是一只蛊虫,而且是蛊虫中最厉害的金蚕蛊。昨天我的主人......应该说前主人还愿了,我就被他的后代迫不及待的‘嫁’了出来。好在我运气不错,没多久就被一个人捡起来带回了家。我可不愿意待在全是灰土的路边,脏死了。

 

那人研究了一下我藏身的地方,就去睡了。这时就该我出场了,既然他是我的新主人,那么按照旧例,我会出现在他的梦里,然后显示我的咒力,让他带着崇敬与惧怕供养我。

 

不过我很快就收回了前面说的‘我运气不错’那句话,这人根本是个另类,不但不怕我变幻出的可怖造型,还抡着钱箱劈头盖脸的打过来。

 

好痛啊!!从来没有人打过我,以前的每任主人都对我又爱又怕,爱我可以聚敛钱财、下咒杀人的能力,又怕我完成他们的心愿后要他们还愿。而且我变幻出的形象也相当有威慑力。

 

可是这个人居然打我的头!而且趁我惨叫的时候,还一直踹我。大概这就是所谓的‘疼痛’吧。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现在的感受,但是真的很疼很疼,所以我蠕动着身子,想要逃掉。

 

无奈虽然我有很多腿,可是根本爬不快。那可恶的人一直打我,我又急又气,干脆用滚的,只要能逃开魔掌,形象好坏又算得了什么。

 

可恶啊!!我金蚕蛊的威严荡然无存......

 

 

注:

1还愿:既为死亡,以换取生前驱使金蚕蛊的能力。

2嫁:既为不再驱使蛊虫,丢弃它们。

 

 

 

 

☆黑店老板的秘密账本3

 

那大虫子真的很不耐打,我都没太用力,它就一直在地上翻滚哀嚎。不得不说它那些小短腿很不好用,虽然在奋力蹬动,但是根本逃不开我的攻击。

 

来不及爬走,它居然用滚的,可是那些短腿有些翻不过来,只能徒劳的在空中滑稽的晃着。不过我可没有因为这个而想放过它,举起了手里的钱箱,我准备给它一下狠的。

 

“别打啦,别打啦!!”我忽然听到从金色大虫子的那边传来的求饶声音。

 

停下手中的动作,看向声音的来源——躺在地上哀嚎滚动的大虫子身上忽然发出了刺眼的光芒。我急忙抬手挡住光芒,免得刺伤眼睛。

 

等光线稍弱,我眯起眼睛看着眼前令人惊讶的一幕——刚刚那只超大的金色虫子已经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一个漂亮的年轻人。

 

银白色的短发,亮紫的双眸,白皙的皮肤,粉嫩嫩的双唇。本来应该是个很漂亮的青年。可是现在银白的发丝散乱,亮紫的眼眸沁着泪一只还高高的肿了起来,白皙的皮肤上青一块紫一块,粉嫩嫩的双唇沾染着血迹......

 

我好像......下手重了一点呢......

 

不过这可不能怪我,对体形超大的怪物手下留情就是对自己的残忍啊。我角都又不是什么善男信女,哪怕是这么可爱漂亮的人,如果对我有威胁,我一样不会手下留情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