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湘

周叶双花、银桂高威、不拆不逆~

【周叶】一叶枫留(捉迷藏)

 *一直想写的一个修仙梗(修仙周×枫树精叶

先来个小段子吧,脑洞够大以后就写长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再过两月便是我们荣耀每甲子都会举行一次的各派会武。你们都要加紧修行,莫要在各大门派面前丢了我轮回的脸面。”虽说外人都道张益玮乃是修为深厚的得道高人,但是年纪越大这争强好胜的性子倒是愈发的厉害了。

 

“弟子谨遵师傅教诲。”下面的弟子们听闻此话,连忙低头称是。

 

张益玮满意的点点头,目光转向站在右手边的英挺青年。叮嘱道:“小周啊,这次会武你可要好好表现,不要辜负为师对你的希望啊。”

 

“弟子定会竭尽全力。”周泽楷乖顺的淡淡一笑,举手投足间风姿卓卓、俊美无俦。

 

“那就好。”张益玮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,显然对周泽楷的实力很有信心。他又叮嘱了江波涛等其他几位得意门生后便遣散了众人,心中暗道,“这次定不会让陶轩那厮如上次那般得意。荣耀第一修仙门派的宝座,也该轮到轮回来坐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周师兄,你这是去哪啊?”刚入门没几个月的于念对周泽楷很是崇拜,平日里很爱粘着他。此时见周泽楷不去跟大家一起练功,反而要出去的样子,连忙拦住他,“想不到周师兄也会偷懒啊,不过被师傅发现可不得了。你看吕师兄练功时候偷偷睡觉,现在还在山门那边罚站呢。”

 

“不是偷懒。”周泽楷摇摇头,抬手示意了一下自己手中的小竹篓,“采药。”

 

于念被这话弄得一愣,他们轮回虽不算顶级的大门派,但在众多修仙门派中也是数得着的。怎也不至于采个药还需要内定的下任掌门亲自动手。等到反应过来想追问缘由时,早已不见了周泽楷的踪影。

 

 

 

手掐剑诀御剑而行,转眼间便到了嘉世峰西南的一个山谷。山谷幽深,草木繁盛,四处弥漫着清幽之气,闻之使人神清气爽。

 

周泽楷悬停于一株枫树旁,剑诀一收轻巧跃下。修长的手指抚着树干,低声唤道:“别藏了,快出来。”

 

一只纤细白皙的手自树干中探出,推在穿着轮回派飘逸白袍的胸口上。周泽楷一把拉住那只手,借势退了两步,把一个带着慵懒笑意的青年从树干中拉了出来。

 

“找来的倒快。没做早课?”青年顺势倚在树干上。

 

“想你……”周泽楷摩挲着掌中那只柔软滑腻的手,俊颜微红,“叶修,跟我回去吧。”

 

叶修抽回手,顺势在周泽楷额上弹了一下,挑眉问道:“怎么?想让你师傅把我练成丹药吃了。”

 

周泽楷当然知道叶修说的是玩笑话,凭他师傅的本事,怕是都近不了他的身。但他还是如实解释着:“不,有我在。”

 

“我还用得着你保护?”

 

“保护你,生生世世!”周泽楷执着的又去抓叶修的手,却被轻巧的躲开了。他皱起俊朗的眉眼,带着点委屈,“叶修,跟我在一起。”

 

饶是叶修修炼多年,此时也被青年深情的目光看的脸颊发烫。他垂下眼睛轻道:“等你抓到我再说。”

 

没等周泽楷说话,他便往回一靠,身形陷进树干中。接着整棵枫树猛的炸开,化作漫天纷纷扬扬的枫叶,缓缓飘落。

 

“藏好了吗?”周泽楷面上带笑,把捏在手中的一片枫叶放进背于身后的竹篓里。

 

 

“我来找你了。”

 

评论(1)

热度(54)